close

這些人到底怎麼回事, 或許我都搞不清楚自己是怎麼回事

不就說了沒空嗎? 還把聚會辦在那天

還來問我有沒有空, 喬不喬得開? 

說喬不開, 也沒人覺得怎樣耶~

我是說對其他人說sorry, 但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可惜

反正看著人家幸福, 自己婚姻失敗本來就不好受

加上去了也沒有妹, 也不會有人帶妹來給我認識, 何必~

 

上次聚會也這樣, 就說了沒空, 可是大家就那天有空耶~

阿不就誰跟你"我們"~算了, 就這樣吧~

結論就是: 我做人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