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沒有意外, 2014剩下的這一個月, 就會風平浪靜的度過

真的希望不要再有波瀾, 還真有點累了

===================================

就在剛過完年的那個星期五(農曆初八), 媽媽病了

不知怎麼回事, 發燒, 雙腳無力, 走路都走不動了

當時心裡好慌, 也沒人可以商量, 看著媽媽虛弱的躺在床上,

又被醫護人員一管一管的抽血

心中好不捨, 但又不能幫她甚麼, 只希望她趕快好起來

大概住院一個星期, 被診斷出是病毒感染引發胰臟發炎,

但甚麼病毒引起的, 就驗不出來

也就莫名其妙生病, 然後莫名其妙好了

 

我希望媽媽能好好休養, 就先把她放到醫院附近的一個安養院去

家裡沒人可以照顧她, 也只能這樣

並且我答應她, 星期三以及六日我都會過去陪她

在醫院也講好了,

 

到了安養院, 老實講環境沒有很好

再加上有許多朋友陸陸續續去看她, 要她回家然後請個外勞

她又在跟我鬧要回家, 唉.......之後吼了她幾次, 她才老實的被迫接受現實

她待了大概兩三個月, 四月中左右, 她回復得差不多了, 把她接回家

=====================================

除了媽媽之外, 我還得應付媽媽其他朋友

他們總是有些雜音, 希望我把媽媽接回家, 然後請個外勞

但現實就是: 以媽媽的情況不可能請得到外勞, 巴氏量表級分不足

我也只能耐心地跟他們解釋

我也是迫於無奈, 找個地方讓媽媽休養, 但仍不被了解, 真的很苦

=======================================

在媽媽不在家的期間, 我也沒有很好

每天下班後, 回到家, 面對空蕩蕩的屋子以及無盡的長夜

不知道自己還能有甚麼期待, 轉轉電視, 時間到了就睡覺

實在沒有印象在那段時間裡, 有甚麼事情能讓我開懷大笑

孤單+寂靜的夜真的會殺死一個人

=================================

再來就是我的婚姻結束了, 比較難處理的是房子

由於林口的房子是我跟我前妻共同持有

我聽了一個長輩的建議, 把頭期款拿回來就算了, 因為是爸爸媽媽辛苦存下的

其他的就讓給她吧

若以現價來看, 三房兩廳加兩個車位, 我只拿回15%不到

雖然房貸都由她背負, 但房價從我們買到現在已經飆漲一倍

手續辦了很久, 今年九月, 我恢復單身

 

2014就這樣,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