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真是一個相當弔詭的狀態

不管做甚麼都沒有人回應

Line上邊不論哪個群組我都是最後一個留言的

FB上po的文, 完全沒有人來按讚

就連單獨留言給Harry, 也是石沉大海, 超誇張的

我就跟神禱告說: 我超級孤單的, 不能讓我手機響一下嗎?

手機果不其然沒有響, 哀.......

也就帶著孤單睡了

 

今天早上起來, 手機依然沒有沒有訊息, FB也沒有通知

我就悶了, 就想說晨更一下好了

一開電腦, 開了火把網頁, 小火就來訊息, FB也過不久有人按讚了

創世紀 6:22 挪亞就這樣行。凡神所吩咐的,他都照樣行了

冠利傳道, 就講到, 挪亞不管神吩咐甚麼他都照辦, 即使被人譏笑, 即使被人看輕

我想我現在也是這種情況, 雖然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但這份孤單, 也是神要我受的

了解了這個, 那也就能繼續承受, 很多事情也就不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