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升遷名單公布了

果不其然又沒有我

哀......心中真的苦悶, 雖然大概知道升等和我無緣

但, 公布出來沒有還是讓人無奈

當然心中很多OS, 對長官, 對老木, 對自己

 

星期六晨更又讀到了這章, 路加福音24:15

正 談 論 相 問 的 時 候 、 耶 穌 親 自 就 近 他 們 、 和 他 們 同 行

 

記得這是阿爸剛走的第一個清明節, 我們去祭阿爸

當時神父在台上就是在講這節經文:

耶穌離開時, 他的門徒四散, 離開耶路撒冷避風頭

心中一定有很多情緒, 有憤怒, 有不滿, 被遺棄, 哀傷等等

但不要忘了主和我們同行 

 

靜下心來想想, 或許不能升等, 不能往外邊去, 要照顧媽媽

這一切或許很辛苦, 很委屈, 

但這背後或許有神的美意, 

並且我有耶穌和我同行, 好好忍耐忍耐, 把該做的事做好

在最小的事上忠心, 在大事上也忠心

給主看看我會在最小的事上忠心, 之後祂才會交付我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